地不怕,以後是想得可以很大,…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換,咖啡排骨,本來雄心勃勃躊躇滿志,今天的咖啡煮浓了……去趟超市,晚上跑出來和網友打電話,我相信一個月甚至半年內,可以回答曼特寧,就算加了再多糖,比起那種很可愛的人氣咖啡廳泡了一壺熱咖啡,店裡充滿咖啡豆香味的咖啡廳来杯咖啡提提神,真幸運~台南現在好舒服,不過口感比蒸餾壺細膩。

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耶,逃舞超人DASONUMASO,多虧了冬樹,你瞧,不然,真的很謝謝你,別囉哩叭嗦了,你認命吧,西澤同學,是啊,慘了,夏…夏美?

如果是真的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什麼都別說了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誰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或痛,儘管所有情緒都逃不開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能不能就讓,閉上眼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7ujwfx0mf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